慕斯狸

cp华福 All铁 双莫 麦雷 锤基
本命BC和RDJ 墙头一堆
欢迎勾搭!w

©慕斯狸
Powered by LOFTER
 

我男朋友不管我做什么都说我骚【带卡】

木叶吐槽君吗?你好。
我今天想吐槽我的男友。
“你怎么这么骚啊K(我的名字)”已经成了他面对我的一句口头禅了。
这种话在床上说说也就罢了,如果只是这样的话我是不会来吐槽的。可是问题就在这儿,他不管我做了什么都会这么说。
举几个栗子:
我的发色还是很特殊的,银白色。我有一次转头看他,想问他:“O(他的名字)你吃不吃红豆糕?”结果我发现他看我的眼神不太对劲,像是纪录片里辽阔的非洲大草原上直勾勾盯着猎物的野兽,然后他就凑到我耳边故意加重了呼吸说:“你是故意的吧,故意甩头发迷我的眼,真骚。”我:?我干了什么吗?然后我就下意识的露出了疑惑的表情,没想到他又说:“别装傻了,你装你也是骚。”然后就把我带回家干了一炮。
我们每天都会洗澡(原因你懂的),一般是我强撑着自己洗,结果某天他不知道怎么了就冲了进来,我问他,他是这么解释的:“连洗澡也这么骚,我以前怎么没发现呢。”我更懵逼了,然后他就关了正在哗哗流的水,还说:“洗什么洗,浪费水。”我感到有什么不对劲,果不其然,他又把我抱到床上,又是一炮。
只跟我说说也就算了,可是在我可爱的三个学生(我是家庭教师)面前他也能说出口。上次我给他们三个上课,他粘着我非要去,要不然就拆家。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,课上到一半,学生们都在安静的做笔记,我在写题。他盯着我看了一会儿,然后毫不避讳的脱口而出:“你上课都这么骚吗?我不在你想骚给谁看?”然后我永远也忘不了我三个学生的表情。
热门评论:
1.我去!!!∑(゚Д゚ノ)ノpo主犯了什么错啊!能每天被人说骚骚骚的!颜值应该爆表吧!
2.嘁,那个贤二只要看你就有犯罪的冲动。
3.所以po主到底喜不喜欢被说骚?似乎每次被说之后就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😂😂
4.似乎O君说骚只是个借口😂😂真正目的是后面的事情啊
5.话说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po主强撑着自己清理吗?😂😂
自己就是个文渣(:3_ヽ)_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